隨隨便便就能做夢了。
但瞭解或實現,還太遠太遠。

祝禱 Mar. 2, 2014

個人心情。沒心情看的朋友煩請一鍵關視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啊,每日都是掙扎,每日都是試煉。

祢賜與我的,那些不該取的而擁有的,那些我裡當爭取卻毀棄的,

祢創造的,我創造的,甚麼唯心論都能解釋的這個世界,

神啊,讓我好累啊。

掙扎,哭泣,不過,神啊,

我還是,嘗試在過往層層窒死我的鎖鍊束縛中,那些可悲可泣又愚蠢的過往,幼稚的我的那些掙扎,我還是嘗試,掙脫開來。

神啊,如果我哭的話,那必定是值得哭的事;如果我勞苦,那必定是值得投注心力的事;然後,我要盡力的,少哭些,並能接納更多的苦痛。

因為,神啊,這些詞彙與形容並不加諸於此刻,我身,但我十分懼怕,下一刻,自己的身心靈,就要拋棄這我所愛的,世界,

神啊,我好懦弱,

對慾望屈從,但是

我還在呼喚祢的名字,為什麼呢?

我呼喚著,相信,祢

是我的神,而我從中,找到光亮,或許是我自身的,神啊,

那自身指引我未來道路的,熠熠光芒。


3/2,聽著すこっぷ 的"クライヤ(Crier)"

评论

© 無力解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