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隨便便就能做夢了。
但瞭解或實現,還太遠太遠。

祝禱 Mar. 4,2014

個人心情。沒心情看的朋友煩請一鍵關視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啊,一年了呢,距離那個

世界殘酷的昭示,我的懦弱幼稚愚蠢的那日

我無法追求的那份,理想的總和,或許是堅強、成熟或僅是

神的諒解。

諒解甚麼?我曾如是對不起祢嗎?神啊,

我罪孽滿身,毀棄祢多次,重拾也多次,然後消費,為詩為文

罪後再次毀棄祢。神啊,

我還允許,呼喚你的名字嗎?

這不是允許的問題呢。只是,神啊,

只要一天,我喚祢的名,而祢玲聽我的祝祈,

祢就是,我最偉大,最受汙衊的,也最希冀救贖的

神啊。


3/4,初次聆聽19's sound factory的"キミとボク、まわるセカイ。"

评论

© 無力解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