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隨便便就能做夢了。
但瞭解或實現,還太遠太遠。

抱歉,小小的跳槽一下.....

各位朋友好,其實有點難以啟齒.....

因為一些個人因素,我剛起步的利艾文(concerto di angelo)會暫時休筆,三月的剩下幾周,我想把一直都很想寫的ONE PIECE同人文貼上來。

.......各位先別揍我,等我說完啊。

好吧,我保證angelo di concerto只是暫時休筆(就像我的祝禱一樣),大家在這段時間何妨看看少人寫的Luffy X Law呢?

......好了,各位若打夠了,請深——呼吸一下,我就趁這機會,向對這個cp沒興趣的朋友們致歉。

然後是L X L的設定。

因為Trafalgar Law的名字很西洋,本人又覺得Law很浪漫(?),所以這篇同人文以法文為題,裡面也會出現不少法文。

請大家多用用Google翻譯,看看裡面的法文也很有趣喔!(雖然之前的德文、義大利文與這次的法文,都是用Google翻譯的....)

總之,還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,短期連載的L X L小說,

"La nuit, Le feu"

也請各位多多評論,多多指教!不勝感激!

......最後再次向,期待利艾文的朋友們致歉(我妹是一臉要剁了我的表情)

评论

© 無力解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