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隨便便就能做夢了。
但瞭解或實現,還太遠太遠。

祝禱 Mar. 1, 2014

個人心情。沒心情看的朋友煩請一鍵關視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啊,請聆聽我心的震顫。其實那只是,無奈孤獨的魄,面對重重誘惑時的,

哭喊的,

你的名字,是甚麼呢?

我好徬徨,好脆弱,如風中,殘燭的青煙。

已熄滅了嗎,不還沒,或許是尚未點著,因為神啊,我的眼瞳早早,

以為目盲了嗎?

不不!絕不!

神哪,我在這裡,呼喚祢的名字,願聽我祝者,我

便用滿世界的孤獨與卑屈淚水(不曾值得流過也乾的)

澆灌祢,神啊,

神,祈求,我能面對明日的,

生命。


3/1 聽著ryuryu的"Light a candle"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無力解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