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隨便便就能做夢了。
但瞭解或實現,還太遠太遠。

祝禱 Feb 28, 2014

個人心情。沒心情看的朋友煩請一鍵關視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啊,無論祢是誰,凡聽我祝禱的,就是真真切切的,神。

神啊,請讓我堅持,這懦弱、髒汙的自己,仍能邁向,他微不足道的夢想。

神啊,幸福,觸手可及呢,但我的手總不願伸向前,仿若不相信,

前方就是幸福之鄉。

神啊,明日,萬千誘惑恐將吞沒可恥的、一再背棄信仰的我,但此刻我祈求,神啊,我能以想要的姿態,去踏踏實實的履行明日的義務,旅行明日還要持續,會是邁向,幸福的吧。

神啊,我可悲而幼稚,消費祢、玩弄祢,但祢在我深深泣涕之時,仍不忘告訴我,祢的存在,讓我每每記起祢,又玷汙了祢。

但生命仍要繼續下去。

明天就要來了。

看著吧,我會如何,如何的,

盡力活著,

請聽我此刻祝禱,

我想活著,以渴望的方式活著,

神啊,我活著,

必會再次呼喊祢的名,所以

請看著我,等著我,以現實責罰我,最終原諒我之罪,使我罪中復活,

在明日,

就是此刻,今天!


2/28,聽著doriko的"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feat初音ミク "。

评论

© 無力解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