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隨便便就能做夢了。
但瞭解或實現,還太遠太遠。

祝禱 Mar.5, 2014

個人心情。沒心情看的朋友煩請一鍵關視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閒散的一天。不敢置信。

神啊,這樣的每一天,有些疲倦,有些無力,距離幸福與理想,

仍遠的,一天,

卻還是這麼真實,

遠遠的,我能眺望,神啊,那祢指引的,我追求的

迢迢道路之標的,尚若隱若現。

神啊,我知道,這樣奢侈的閒情,與還不想努力卻隱隱微笑的自己,

是否,正在招致必然的災禍呢?若是這樣,

神啊,明天的我,將會過得更充實,更貼近自己的嚮往與

幸福的字眼。縈繞著,追求著,我祈禱的話語,神啊,

祢聽我祝禱,所已請看著,

我明日,走向,所期望的那個

方向是充實美滿的,縱然那理當,是我該力行追求的。

神啊,讓我這樣閒散的一天,

也有幸福,序曲的價值吧。


3/5 仍聽著,"キミとボク、まわるセカイ。"

评论

© 無力解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