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隨便便就能做夢了。
但瞭解或實現,還太遠太遠。

祝禱 Mar. 9, 2014

個人心情。沒心情看的朋友煩請一鍵關視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啊,今日曾是,一個慶祝日。

不過,對虛弱的慾望奴僕的而言,今天是另一個試煉日。見證我的醜惡、與糟蹋神賜祝福的試煉,與失敗,與尚存有的一些的,見證日。

神啊,你所給予的祝福是甚麼?為何我認為,神是存在賜福的呢?神啊,只要我換祢名,必將出現的是祢,

所以這是,神,那麼祝福又是誰予?自我應如何對這允許幸福的世界回報?

還不盡而欠更多的,是神,你聽見的祝祈裡的懺悔,根源的底音。

慾望又來了,似潮起潮落,不止的,儘管不是肢體的,意念卻髒汙不堪。

而我換祢名,祢被呼喊無數次,今後仍將被喚的名字,神啊。

我究竟能否戰勝這些,自我試煉,抑或

神被踐踏的已無賜福可能?

那麼就無須,賜福吧,我理當不配

請只要,看著我就好,

看著我,如何

在明日,呼喚神的名字前,

掙扎的,與慾望征戰

或許能和解吧!但在慾望願意聽我言之前,

神啊,我要戰鬥。


3/9 聽著雪夜yuki 的"ise rala"

评论

© 無力解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